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威士忌+頂級鍋物 品嘗雪莉桶老酒

格蘭利威「純。淬 品桶會」匯集但馬家頂級鍋物食材,搭配格蘭利威頂級珍稀雪莉桶威士忌系列。(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知名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品牌格蘭利威,邀請「亞洲廚神」王凱傑(Jason Wang)的新創詮釋,攜手連續3年榮獲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的頂級鍋物但馬家,打造威士忌與火鍋跨界的「格蘭利威 純。淬 品桶會」;將頂級鍋物搭上獨厚台灣的珍稀雪莉桶威士忌系列,將於9月26日至11月3日舉行,活動費用每位2,500元。

格蘭利威「純。淬 品桶會」,將於9月26日至11月3日舉行,活動費用每位2,500元,可於ACCUPASS網站報名。

格蘭利威「純。淬 品桶會」獻上最受台灣消費者喜愛,同時也是台灣市場獨享的珍稀100% 雪莉桶威士忌系列,包括13年純正雪莉桶、15年純正雪莉桶、13年雪莉桶原酒,以及話題亮點19年雪莉桶單桶威士忌。由首席釀酒師精選的19年單桶,完整汲取橡木桶精華,帶來絕無僅有的雪莉桶老酒風味,在本次品桶會中,消費者能一次完整品味格蘭利威頂級珍稀雪莉桶威士忌系列。

餐會菜單共有十道精緻餐點、鍋物、甜點等,此為第一道「蟹甲羅揚」。

本次菜單共10道菜,可嘗到錦繡龍蝦佐24個月熟成的伊比利火腿,搭配15年純正雪莉桶,或者和牛佐13年雪莉桶原酒,以珍稀食材入鍋後的香氣氤氳,牽引出雪莉桶威士忌獨特的馥郁香甜。業者提到,這項跨界合作靈感,來自於威士忌和頂級鍋物但馬家不謀而合的共同點:高溫蒸餾威士忌的過程,就如同火鍋高溫沸煮一樣,透過銅對話,形塑威士忌及湯底靈魂,能令酒液和食材淬煉出極致原味。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