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唱將率星二代挺民歌45 龍的傳人接棒

林隆璇(左起)、李建復和李友珊父女、許景淳與林子軒母子,還有林亭翰,兩代齊聚民歌舞台。(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許多資深民歌手都希望能將民歌傳承下去,而9月26、27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的「相知相守-民歌45演唱會」,將能看到多組歌手兩代同台高歌的溫馨場面。

昨天李建復和女兒李友珊,林隆璇和兒子林亭翰,還有許景淳和兒子林子軒,一起到錄音室為民歌演唱會排練,現場笑聲不斷,氣氛熱鬧,也看出星二代都遺傳到爸爸或媽媽的音樂細胞,一開口就聽出實力。

林隆璇笑說,以前是監督輔導兒子,這次相反由兒子擔任製作人一起合作新版的《白天不懂夜的黑》,覺得很特別,林亭翰則說音樂上是跟爸爸互相輔導。林亭翰還要和李友珊一起合唱新版的《龍的傳人》,由於過去李友珊曾和王力宏合唱這首歌,昨天彩排時,「長輩們」笑說林亭翰取代了王力宏。

李建復父女會合唱《網住一季秋》,而許景淳要和兒子林子軒演唱李泰祥創作的經典作品《你是我所有的回憶》,她說有點像上台驗收的感覺。另外演唱會當天,黃韻玲會帶兒子沈裕紘同台表演,馬毓芬也會帶著哥哥馬兆駿的子女馬永蒂、馬永霖、馬永恩一同演出。

此外,深受年輕人喜愛的「老王樂隊」,今年也將加入民歌演唱會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