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圍城男女〉免費送上門的小三 往往要付出最貴代價

2020/09/16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LAKIKI

全天下公認的好爸爸好丈夫竟然外遇了!P小姐哭著跟我們這群好友說:「我完全被蒙在鼓裡,是我先生的朋友看不下去偷偷跟我說的,不然到現在我還被他跟小三耍得團團轉。」看得出來P小姐打擊很大。

「妳跟他確認過了嗎?他打算怎麼處理呢?」LAKIKI問道。

「他坦承了有這個人,但他說是對方主動送上門,剛好那陣子他壓力很大,所以就……在一起了。」P小姐啜泣著。

「妳先別哭,他打算怎麼處理呢?妳可以繼續接受他嗎?」LAKIKI真的很想知道受不了誘惑的好先生好爸爸到底要怎麼解決這件事?

「對方說要鬧到他公司,讓他丟了工作,他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也沒有信心可以再繼續接受這樣的他,我自己也很煩惱。」P小姐說。

看著手足無措的P小姐,先生的外遇讓她覺得像天塌下來了一樣地恐懼。結婚後就辭職的P小姐,就算想離婚也沒有工作能力,要如何養兩個孩子也是個問題,但感情潔癖的她沒有信心可以繼續維繫這個婚姻。

「如果鬧到公司就離職吧!工作再找就有了,重點是他有沒有決心斷掉這個女生。」LAKIKI給了建議。

LAKIKI已經不止一次聽說這種小女生主動送上門的例子,不管男方是否有婚姻、是否有孩子,女生都說不在意,只是玩玩而已,但最後死都不放手的也是這個小女生。

清官難斷家務事,看起來P小姐碰到人生最難解的問題,這樣的問題需要先生的勇氣跟P小姐的智慧才有辦法解決。不管如何,碰到誘惑時,請男性們多用用自己的大腦思考一下,自動送上門的誘惑很可能需要付出這輩子最大的代價,所以當「小頭」蠢蠢欲動時,不可不慎啊!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