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izzy Bac今年首度嗨唱 心疼粉絲戴口罩

Tizzy Bac開唱,滿足了歌迷的思念。(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Tizzy Bac前晚在Legacy舉行「遺珠的報復」演唱會,這也是他們今年的首場演出,主唱惠婷說:「好久不見,你們好嗎?一不小心我們在台灣的表演就已經是9個月以前了。」

主要是去年12月Tizzy Bac辦完20週年演唱會後,今年上半年都因疫情影響演出停擺,惠婷說:「我覺得現在流行的『報復性消費』是有道理的,因為我們的東西被偷走了!看到大家都戴口罩,有點心疼啊!」還談到:「相信不只我們,全世界音樂圈的上半年,大家的世界都被偷走了吧。」

Tizzy Bac獻唱《淺色的那條》等19首歌,宇宙人、四分衛、老王樂隊都前往欣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