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如虹和她的藝人朋友們》 周遊搞定外遇風暴 李朝永愈愛愈熾熱

「阿姑」周遊跟李朝永手牽手又回到「神鵰俠侶」般的恩愛。(記者潘少棠攝)

文/胡如虹

是人都會犯錯,知錯要改過,改錯需要人家給機會。在婚姻裡,有人容不下另一半出軌犯錯,以離婚收場;也有人用愛包容,給對方反省改過的機會,反而比以前更恩愛,一切都在於選擇。

●走過危機 神鵰俠侶重拾恩愛●

「阿姑」周遊8月底才剛辦過壽宴,同時慶祝和導演老公李朝永結婚42週年,那天我因為有事,沒有參加阿姑的壽宴,但是幾次在超級經紀人「夏哥」夏玉順邀約的資深藝人和製作人聚會中,我都聽到大家笑談李朝永對阿姑許愛的誓言:「我真正永遠只愛妳一個,愛到天荒地老!」佩服他們放閃的勇氣,也羡慕他們對愛的熱度。

我們總以為愛情是年輕人的事,只有年輕人會為愛痴狂,其實不管什麼年紀,我們心裡住的依然是那個年輕的靈魂,依然渴望愛人跟被愛,只是礙於世俗的眼光,不敢把心裡的渴望說出口。

阿姑有了李朝永愛情的滋潤,穿著打扮越來越年輕,也越來越漂亮。(記者潘少棠攝)

但阿姑不一樣,她是女強人,也是勇敢追愛的女人。

她跟李朝永3年前曾鬧婚變,老公外遇離家,她恍如世界末日,鬧得沸沸揚揚,傷心了好久,最後兩人破鏡重圓、重修舊好,又拾回「神鵰俠侶」如膠似漆的恩愛。

選擇走過婚姻危機,阿姑跟李朝永都做了「退讓」。阿姑用愛包容了李朝永外遇的過錯,反省自己的強勢,努力變溫柔,認真保持健康與美麗;李朝永接受犯錯的代價,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對阿姑更體貼,日子也就越過越好。

●幸福回春 姊弟變母子變兄妹●

但不管兩人如何放閃秀恩愛,總有人懷疑李朝永與阿姑之間不是真愛,那是姊弟戀的考驗之一。

周遊承認當年嫁給小丈夫的壓力很大,身為製作人為了展現氣場,她穿著打扮都比較正式,卻也顯得老氣。李朝永小她10歲,兩個人出去,常被人家誤會為母子;雖然李朝永很愛她,對她很好,但被人家說是母子的滋味還是不好受。所以她開始改變穿著,刻意穿得年輕一點,從此再也沒有人說他們是母子,只說是姊弟。這兩年阿姑認真保持美麗,開始聽到有人說李朝永像她的哥哥,讓阿姑開心不已,忍不住分享她走過婚姻危機的心得。

她特別用台語說:「以前我覺得啥米叫做某子、某子,尪就是某的子,所以我對老公又兇、又疼、又愛。但可能對他太兇了,矯正過度,加上我生病,腰脊跟膝蓋開刀,很久不能當夫妻,所以他才走私。現在他是哥哥了,我要對他尊敬、好一點。」

李朝永說83歲的阿姑體力、精神跟毅力都非常好,甚至比小她10歲的人都還好。(記者潘少棠攝)

阿姑一提到走私,李朝永馬上笑著說:「我不敢走私,走私違法。」強調這3年他跟阿姑的感情更好,但也奉勸所有的的男性,面對誘惑:「絕對要冷靜,不能夠對不起太太,否則短短的外遇,雖然已3年過去,卻由弟弟變哥哥,付出的代價太大了。」

●敢愛敢秀 女強人打造出鐵人●

能夠相愛、結婚都是前世注定的緣分,懂得惜緣的人會把姻婚裡的酸甜苦澀當成珍貴滋味,好好修完今生這門婚姻課。李朝永是聰明人,自然懂得這個道理,當年義無反顧的愛上女強人阿姑,42年下來,早已練就一身功夫。

他說:「女強人對老公的要求更高,要跟女強人在一起要做鐵人,什麼都行,什麼都要強,要不然不能應付她。她要什麼都要我去拿、去做,我就當起來運動一下,對身體也好,她也覺得很窩心。」

李朝永當「鐵人」有目共睹,阿姑不管做什麼事,都習慣喊「朝永、朝永」,李朝永也會立刻放下手邊的事,隨傳隨到。不管是以前別人眼中的兒子、弟弟,還是現在變成了哥哥,李朝永笑稱他都應該要照顧阿姑。

阿姑跟李朝永曾經都是演藝圈叱吒風雲的製作人跟導演,兩人高調示愛的故事,除了讓大家茶餘飯後八卦之餘,也別忘了看他們之間的進退應對,愛和包容、情與義。

他們真性情的愛,也真性情的怨,真性情的投入明星獅子會做公益、照顧老藝人,每年舉辦壽宴跟老朋友聚會,當教授去大學教書做傳承。

人的一生不過百年,正如阿姑跟李朝永說的:「我們要珍惜最後這幾年!也勸大家要珍惜夫妻之間的感情,好好去愛。」

胡如虹(右)和她的藝人朋友周遊跟李朝永。(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