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皮諾丘》40秒燒千萬 人面魚驚呆觀眾

《皮諾丘的奇幻旅程》中的人面魚栩栩如生,特效驚人。(海鵬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改編童話的真人版電影《皮諾丘的奇幻旅程》,奇幻風格讓觀眾驚呼連連,尤其片中「人面魚」更讓人驚呆,該角色其實是一隻遭鯊魚吞入腹中的落難鮪魚,還跟皮諾丘相互扶持,一起逃離鯊魚巨腹,臨別一句「我會永遠記得你」則讓觀眾從驚愕瞬間轉成感動。

西奧德米諾斯(右)以《皮諾丘的奇幻旅程》勇奪「義大利奧斯卡」最佳視覺特效大獎。(海鵬提供)

電影豪砸5億台幣拍攝,一場皮諾丘溺水遭鯊魚吞噬的戲,僅40秒就耗費1000多萬台幣製作。近年以《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怪奇孤兒院》等片迅速崛起的特效總監西奧德米諾斯,以神乎其技的魔幻特效,讓片中奇幻動物栩栩如生,被外媒盛讚是「超越全球250種版本的終極呈現」,也因此獲得「義大利奧斯卡」最佳視覺特效大獎。

此外,電影也找來《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的兩屆奧斯卡視覺特效得主馬克庫立爾,透過視覺設計與特殊化妝,讓角色活靈活現。目前《皮諾丘的奇幻旅程》全球票房已破6億台幣,台灣將於18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