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怡 王新蓮 馬宜中重返青春 民歌老戰友復刻40年前舊照

鄭怡(右起)、王新蓮與馬宜中回到松山機場,模仿當年的姿勢拍攝宣傳照。(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鄭怡、馬宜中、王新蓮將參加北流的「相知相守-民歌45演唱會」,演唱會總召李建復日前翻到一張舊照,發現在1981年時,她們曾在松山機場外合拍宣傳照,喚起大家珍貴的青春回憶,不忘相揪大夥重遊舊地拍照。

她們當年推出《鄭怡/王新蓮/馬宜中》同名專輯,這次相隔40年回到松山機場,直言充滿許多回憶,鄭怡同樣穿著牛仔褲、白T恤,王新蓮也頂著招牌短髮,馬宜中則笑說:「在家中找不到長裙,只好穿窄裙來,當時我們參加金韻獎後共同出了多張專輯,累積了深厚的情感直到今日。」

想起當年發片四處巡演,而家住高雄的馬宜中,家裡就是大家最愛的寄宿地,除了是王新蓮、鄭怡的指定住宿,李建復、李壽全等人都會來住宿吃飯,馬宜中說:「我家就像新格唱片的高雄分公司。」而鄭怡則是難忘以前唱片公司舉辦的烤肉趴。

9月26、27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的「相知相守-民歌45演唱會」邁入倒數,主辦單位透露,演出歌手已增加到50多位,將創下北流開幕以來,陣容最龐大、演出長度最長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