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完美龐德女郎辭世 黛安娜蕾格享壽82歲

黛安娜蕾格(左)搭檔喬治拉贊貝演出007系列第6集《女王密使》,獲讚是「最完美龐德女郎」。(美聯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曾在007系列《女王密使》擔任龐德女郎的英國傳奇女星黛安娜蕾格,前天傳出因癌症逝世,享壽82歲。她的女兒表示,黛安娜今年3月被診斷出罹癌,最後的日子過得很快樂;經紀人也在聲明中透露,她在家人的陪伴下於家中離開人世,並希望外界給予家屬隱私。

黛安娜蕾格近年於夯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飾演狡猾的「荊棘女王」奧蓮娜。(美聯社)

演技精湛的黛安娜蕾格在電影、影集,甚至舞台劇都有傑出表現,她參演007還獲讚是「最完美龐德女郎」,更成該系列至今唯一一位「龐德太太」。她曾獲東尼獎、英國奧斯卡、艾美獎等獎項肯定,也獲英女皇授封爵位,近年則在夯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飾演「荊棘女王」奧蓮娜,在年輕觀眾間打開知名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