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珠寶融合婚紗 充滿幸福感─HEARTS ON FIRE聯名Hayley Paige 珠寶展現層疊混搭個性

HEARTS ON FIRE × Hayley Paige聯名珠寶系列HARLEY SILHOUETTE白K金鑽石項鍊,69,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珠寶品牌HEARTS ON FIRE與美國婚紗設計師Hayley Paige推出聯名系列,Hayley Paige將婚紗設計元素如蕾絲、V字腰線、水晶珠花、刺繡融入珠寶設計,打造充滿幸福感的珠寶系列,去年首度推出反應熱烈,雙方今年繼續合作,不同於上次聯名系列以戒指為主,今年有更多項鍊和耳環,項鍊可以層疊混搭展現個性,部分耳環款式可以單獨選購混搭佩戴,Hayley Paige希望珠寶透過多元搭配讓珠寶更能融入日常穿搭。

HEARTS ON FIRE × Hayley Paige聯名珠寶系列BEHATI SILHOUETTE玫瑰金鑽石耳環,106,000元。

Hayley Paige將婚紗本身散發的幸福氛圍與典雅個性轉換成可以每天佩戴的隨身珠寶,讓婚禮當天的美好回憶透過珠寶永恆停留,HARLEY系列以交叉線條和V字線條呼應婚紗的條紋與凸顯身材曲線的腰身抓褶設計,一如Hayley Paige設計的禮服,上半身往下收腰的輪廓形成V字線條,將V字線條放在珠寶設計,更能凸顯手指或頸部的纖細修長。

HEARTS ON FIRE × Hayley Paige聯名珠寶系列LOVE CODE HEARTBEAT玫瑰金鑽石戒指,76,000元。

BEHATI系列以大小不同的圓形珠花搭配鑽石,令人聯想到Hayley Paige婚紗的手工珠飾、層疊蕾絲、手工繩結、刺繡等波西米亞風格的經典元素,這系列也是Hayley Paige本人的最愛。LOVE CODE系列以代表愛情的圖案為主題,例如見到愛人時心跳加速的心電圖,是表達愛意的最佳方式。

HEARTS ON FIRE × Hayley Paige聯名珠寶系列以層疊混搭,讓珠寶融入日常生活。 (記者林欣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