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摩西夏勒梅扛天命 張震現身沙丘氣場強

由「甜茶」提摩西夏勒梅(左)主演的《沙丘》預告曝光。(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改編自著名同名小說的《沙丘》預告昨曝光,該片被視為年底最強奇幻冒險神作,「甜茶」提摩西夏勒梅飾演的主角保羅亞崔迪,肩負超越自己理解的偉大天命,片中除了浩大的沙漠實景,也有許多大場面動作戲,片尾出現的巨大的沙蟲,更讓人熱血沸騰。

該片在匈牙利及約旦實地拍攝,提摩西也對約旦南端充滿神秘氛圍的瓦地倫沙漠留下深刻印象,更表示:「沙蟲追逐實景戲是書中與電影中都令人興奮刺激的戲碼之一!」此外,預告中張震飾演的惠靈頓岳醫生也神秘現身,神色沉鬱的他額頭還有個黑色菱形印記,大展氣場。《沙丘》預計12月1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