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坤達小鐘擠掉女主持人 嬌喊可男可女

小鐘(左二)跟緋聞女友林莎(中)玩遊戲,與祖雄(右起)、庹宗康、張文綺同組。(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華視《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主持人除了原有的庹宗康及歐漢聲,現在又加入坤達、小鐘,新組合昨舉辦記者會,剛好庹宗康及歐漢聲過去都與小嫻有過1段情,被問到小嫻與金剛的戀情,歐漢聲大方祝福,庹宗康則顧及家人,表示:「這題我不在喔!」

坤達(右起)加入節目敬業玩遊戲,與歐漢聲、陳大天扛起丫頭(中)。 (記者陳奕全攝)

對於加入的新血,庹宗康表示小鐘的笑聲在演藝圈非常無敵,坤達則像是戰神,長得帥,個性又優雅,歐漢聲形容坤達像是《百戰百勝》時期的徐乃麟,圈內沒人玩得過,剛好第1集的來賓就是徐乃麟,讓小鐘開玩笑說如果收視不好就是他的問題。

由於第1季有張景嵐,此季沒有女主持人,庹宗康解釋這個節目對女生來說很辛苦,坤達及小鐘則笑說:「我們可男可女,所以不用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