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淑臻4度叩關金鐘 執著愛情不嫁豪門

蔡淑臻(右)和孫綻昨談到入圍金鐘心情,都很期待又興奮。(伊林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蔡淑臻以公視《噬罪者》入圍金鐘女配角,這是她第4次敲金,也是她因腳傷停工2年後的首部作品,格外有意義。她在劇中為了錢嫁給富商,又和曹晏豪有激烈的車震床戲,昨受訪時透露過去曾有機會嫁入豪門,「但我想要的不只有錢,還想要用力愛,以及被愛的感覺。」

而她和曹晏豪相差12歲,不管戲裡戲外兩人都以「小朋友」、「人妻」互稱,但蔡淑臻指出自己雖然可以接受年紀比自己小的對象,「但只能談短暫戀情,對未來沒有期待,擔心我年老色衰後,對方不要我了。」

此外,孫綻在民視《無主之子》詮釋越南移工,入圍金鐘迷你劇男配角獎,他提到出道10年,演藝工作收入不穩定,帶他入行的溫昇豪對他百般照顧,曾在深夜載了2大袋衣服到他家,要他在試鏡時悉心打扮,讓他感激在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