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位星二代齊聚 開心分享保養經

邱以太(左起)、陳妤安、徐新洋、焦曼婷4位星二代齊聚一堂,大談保養方式。(凱兒生技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徐乃麟兒子徐新洋、林葉亭兒子邱以太、陽帆女兒陳妤安及焦恩俊女兒焦曼婷4位星二代昨出席保養品活動,焦曼婷先前參加女團選秀節目,後來又回歸最愛的戲劇,她日前度過25歲生日,大呼:「希望我永遠可以幼稚、調皮,能永遠做自己喜歡的事。」

邱以太去年參演電影《下半場》打開知名度,透露最近愛上攀岩等戶外運動,他苦笑說一直被曬傷;熱愛音樂的陳妤安被蕭敬騰的經紀人相中,正在創作道路上努力,她表示自己遺傳到媽媽Julie的好膚質,也從小跟著媽媽一起保養,所以非常有心得。徐新洋則在主持方面大放異彩,被問到是否會保養?「男生通常比較懶,所以在這方面比較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