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芳高歌閨密情 演唱會重新啟售

萬芳出席電台活動,提到專輯製作完成後心情終於可以放鬆。(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萬芳推出新歌《給妳們》,邀來導演好友徐譽庭作詞,寫出姊妹淘間的動人情感,她受訪說:「我們有7個好姊妹,雖然不是血緣關係,但就是家人,是很感動的力量!」徐譽庭、鍾欣凌都是她的好閨密,近來鍾欣凌主演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熱播,她誇讚演很棒,「希望有一天可以一起演戲,或是演出舞台劇。」

萬芳昨天出席電台活動,提到新專輯終於要推出,心情才可以放鬆,「母帶後期處理都是送到美國,因為怕沒有做好,內容也要一再檢查,會有一點點壓力。」透露近來她開始學習氣功,希望讓自己變得更強壯。

而受到疫情影響,萬芳延宕到明年6月登場的小巨蛋演唱會,門票將在19日重新啟售,她稱要趕緊把歌迷的心收回,也感嘆今年是充滿變動的1年,「每次與大家的相聚都很不容易,我真的是把每次出專輯都當成最後1張,演唱會也當成是最後1場。」

萬芳不想留下遺憾,因此明年演唱會,經典曲目都會重現,「如果這些歌沒有唱,怕很多歌迷會很傷感,這應該就是資深歌手存在的必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