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異想故事館〉誤租猛鬼套房 大白天嚇掉半條命

2020/09/09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樹懶媽

這是一個發生在我學生時期的親身經歷,雖然事隔多年,我依然記得那時毛骨悚然的感覺,就像貓咪受到驚嚇時的反應那般,全身毛髮都豎了起來。

那時在異地求學的我與一位好友在外租了一間套房,那間套房是在電梯公寓的一樓,套房內有一扇窗戶、一張雙人床及一間衛浴。朋友因為打工的關係,時常不在家。

有一天下午,我在房內午睡,忽然睜眼看見一對充滿著紅血絲的雙眼怒瞪著我,眼睛的主人是一個穿著傳統白色吊嘎的中年大叔,一腳踩在地板一腳踩在我的床上,雙手拿著一條黑色絲襪,向我逼近,一副要把我勒斃的樣子。當下我全身起了雞皮疙瘩,身體卻是動彈不得,腦海中閃過的疑問是:「我明明睡前鎖了門啊,他是如何進來的呢?」

我心想:「糟了,這次死定了!」就在驚嚇與動彈不得中,我瞇著雙眼裝睡,希望他不要發現全身發抖的我已經醒了。不知過了多久,當我再次睜開眼睛時,中年大叔已經不見了,而我身體睡的位置也變了,頭腳相反!我一方面很慶幸自己還活著,一方面又很納悶:這是夢嗎?為何全身毛骨悚然的感覺這麼真實?

事後我打電話跟室友說這件事,並火速搬離這間套房。過了一段時日後,忽然接到室友的電話,她說這間套房原來竟然是間事故屋,她也搬家了。我問她怎麼知道的?她說,有一回她拼拼圖到最後階段,就是找不到最後一塊拼圖,於是她將床墊翻起,卻看見床下有一張符咒及一本聖經,頓時想起我的遭遇,心裡也覺得毛毛的,後來向鄰居打聽,才知道原來這間套房以前真的曾經發生過命案!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