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安寧為房貸拍「我的婆婆」 王少偉吐槽少換車就好了

王少偉(左)爆料鄧安寧以換車為樂。
(公視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我的婆婆怎麼這麼可愛」以黑色喜劇形式描述家庭關係,王少偉在公視節目「36題愛上你」中提到,導演鄧安寧要求他跟飾演哥哥的Darren每次都在上廁所時談正事,鄧安寧則解釋:「黑色喜劇一定要有屎、尿、死亡,所有負面的事情都可以凸顯出現實的荒謬。」

鄧安寧先前表示會執導「我的婆婆」是為了付房貸跟女兒學費,王少偉則吐槽:「導演少換一點重機就沒問題了!」並加碼爆料他常騎重機到片場,說要賣掉換一台,「鄧導他習慣就是常常換車,不知道換了幾台。」

鄧安寧愛車成痴,透露曾因騎重機出車禍導致右手骨折,車也壞掉,但他還沒痊癒就急著看新車,也說他非常享受騎車的感覺,大呼:「自由太重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