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沁當司機 陳建寧耍帥褲襠炸裂

陳建寧(中)、阿沁(右)在MV裡演繹浩劫重生的末日劇情,新歌也與饒舌新人「Spark」皇毅合作。(華研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F.I.R.為電影「海霧」打造同名主題曲,團長陳建寧說:「MV特別安排了逃亡劇情,我與阿沁駕駛越野吉普車,尋找象徵美好聖地的Lydia。」未料拍攝時,陳建寧帥氣跨上吉普車,突然傳來「啪啦」聲響,低頭一看發現褲襠意外裂開,緊急停工找店家修補破褲。

F.I.R.主唱「Lydia」韓睿挑戰高音吟唱,一度卡關相當沮喪。(華研提供)

「海霧」這首歌由陳建寧、阿沁與「Lydia」韓睿一起合唱,並找來新人「Spark」皇毅以饒舌跨刀助陣,Lydia雖然是音樂劇科班出身,歌唱功力不在話下,這次挑戰了高難度的歌德式高音吟唱,嘶吼唱法卻讓她卡關,反反覆覆錄了兩個星期還搞不定,一度沮喪不已。

陳建寧表示,「我最後讓她回歸音樂劇本行,想像自己在演希臘神話中的女妖梅杜莎,或是『倩女幽魂』裡千年樹妖姥姥的角色,才終於詮釋出完美成品。」Lydia因為這首歌學習到從未嘗試過的唱法,希望自己更進步。

此外,F.I.R.不僅為電影「海霧」創作主題曲,阿沁更受邀擔任電影音樂總監,打造出震懾人心的電影配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