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彈少年團老大Jin將滿28歲 申請延後入伍

成員Jin身為團內最年長成員,可延至明年底入伍。(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BTS」防彈少年團年紀最長的成員Jin,12月4日將滿28歲,最快今年將入伍,但確切時間未定。由於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將於10月上市,前日向金融委員會提交證券申請書,提到依「兵役法」1992年出生的Jin,可延至明年底再入伍,以減輕團體因空窗期而導致的損失。

據報導,疫情肆虐下,BTS今年光靠線上音樂會和專輯銷售,上半年營業利潤約達4200萬美元(約台幣12.4億元),超過去年上半年的3479萬美元(約台幣10.3億元)。經紀公司也表示,為防止成員當兵而減少營收,包括新專輯、周邊商品皆已提前製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