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紐約性愛檔案〉天王嫂養成營 計獵黃金單身漢

2020/09/02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喬思琳

又一位亞洲天王被網紅套牢,新登基的天王嫂在微博擁有才貌俱佳的白富美知性形象,不料卻遭網友起底背後是經職業搭訕高人指點,才會贏得天王青睞,成功再創一個麻雀變鳳凰的故事。

新天王嫂的指導高人,據爆料是中國PUA釣大咖組織訓練營的導師Amy姐。所謂的「PUA」是「Pick-up Artist 」(搭訕高手)的縮稱,讓這種搭訕術形成風潮的推手是《把妹達人》暢銷書的作者尼爾‧史特勞斯,他原本是《紐約時報》的害羞宅男記者,在經過不斷學習後,蛻變成為睡遍無數正妹的獵艷高手。

《把妹達人》其實是一本非常攻心計的心理學書,利用人性的弱點來做操縱人心的運籌帷幄,因為這些操縱人性的技巧太實用,所以也被一些想釣金龜婿的女性們直接拿來使用。

根據網友「先生讀庫」的說法,這家天王嫂訓練營採用的是四大獵男SOP技巧,基本流程包括整容、拍各種高檔旅遊、下廚、繪畫等照片來營造善良知性形象,之後藉由導師Amy的人脈進出名流出入場所,在獵男成功後讓男方將戀情昭告天下。

基本上男人版和女人版的搭釣技巧有很多雷同之處,最重要的地方是提升自己的外貌,尼爾‧史特勞斯雖沒有整形,不過卻也做了很多外形的自我改進,之後他徹底改變了自己的個性,讓自己成為一個有自信的男人。但是釣大咖組織訓練營卻是透過流水線作業,讓女會員們copy既定的拍照方式及以及相同的文字內容,活像是沒有思想的洋娃娃。

新天王嫂成功創造了一個完美假象,背後的心機術當然備受爭議,如果到時兩人婚姻破裂,天王損失的不僅是重金豪宅,還有幸福。只能說感情的世界向來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局外人只能袖手旁觀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