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王若琳挑戰兒童節目 駕馭外星人

王若琳將籌備兒童節目,親自擔任音樂總監。(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雖然最近頻頻聽到恭喜聲,但王若琳沒有過度沉溺在入圍金曲獎的喜悅中,因為她手上有新的挑戰要執行,目前正籌備電視兒童節目,除了擔任音樂總監,也要參與劇本、製作道具,她說:「占我滿多時間,但我應該可以駕馭小朋友。」

王若琳透露,節目概念有兩個外星人,就像是宇宙的「Uber Eats」接受訂單,有人想吃台灣的蚵仔煎,順勢可以介紹台灣文化。她自己先為節目做雛型道具,上個月過生日好友送她文具,覺得非常實用,她小時候喜歡做美勞,現在也派上用場。

最近王若琳迷上熱瑜伽,她說:「強化肌肉是好事情,可以預防閃到腰。」她和梁心頤、王大文、倪安東組團「尷尬美聲」,疫情期間做了幾場表演,9月20日會到西門町河岸留言開唱,另外她個人9月12日會到屏東演出,11、12月也會在台北、台中Legacy獻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