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迴轉餐酒限定店 前衛菜單包山包海

Asahi Super Dry在台北市信義區NEO 19打造「辛口迴轉餐酒限定店」;Asahi品牌大使小林伸之(左起)、VG Taipei行政主廚陳子洋、AKAME主廚彭天恩、MATHARIRI主廚徐忠和及Asahi品牌總監林璟薇。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Asahi Super Dry在台北市信義區NEO 19打造「辛口迴轉餐酒限定店」,結集了南台灣最難訂餐廳AKAME最新姊妹店品牌MATHARIRI,以及台北超人氣的VG Taipei,攜手為Asahi SUPER DRY獨家設計多道前衛的下酒料理,本次亦為MATHARIRI主廚徐忠和的處女秀,他聯手VG Taipei的行政主廚陳子洋打造一系列「包山包海」的菜色,演繹屏東山野的風味,以及時髦前衛的海鮮料理,且整體菜單是由AKAME主廚彭天恩監修,精采可期,於9月1日推出第一波餐點組合。

Asahi SUPER DRY 辛口迴轉餐酒限定店,此為迴轉吧檯。

Asahi品牌總監林璟薇表示,Asahi SUPER DRY今年將標籤由「生」版換成「辛口KARAKUCHI」版本,KARAKUCHI這一詞來自日本清酒,代表洗練不甜膩的爽口、純粹,適合搭配重口味料理,下酒菜最適合不過。Asahi SUPER DRY辛口啤酒有3款各具特色的風味,在本次「辛口迴轉餐酒限定店」現場,提供經典的黃啤、濃醇的黑啤與限定版的黑白配,售價均為內用160元(420ml),消費者進入餐廳的低銷為啤酒一杯,不同口味可搭佐不同類型餐點。如辛口生啤酒適合搭配海鮮或清爽的料理、黑辛口生啤酒,可搭配油脂豐富的美食,而黑白配辛口生啤酒則是和煙燻或創意料理。主廚徐忠和提到,譬如黑啤酒,除了可以彰顯食物的美味,也可以帶走種口味食物在口中殘留的餘味,「每一口都是新的開始」。

青醬鰹魚,以傳統的日式燒稻草方式製作,佐以青醬平衡整體口味,可搭配Asahi SUPER DRY經典黃啤細細品味料理的細緻。(記者凃盈如攝)

本次整體餐點以日式迴轉吧檯的形式呈現,時髦而前衛。菜色方面,可嘗到主菜、配菜與甜點,如酒粕起司鮮蝦、香料烤豬梅花、蟹肉紫蘇、青醬鰹魚、Mathariri香腸等。單盤價格帶落在80至220元,第一波餐點於9月1日至24日開賣,平日營業時間為17:30至22:00;假日營業時間為12:00至14:30、17:30至22:00。

本次推出11道菜色,價格帶落在80至220元。(記者凃盈如攝)

Asahi品牌大使小林伸之示範以7個步驟倒出一杯完美的生啤酒。(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