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控】〈人氣聯名 鐵粉必蒐〉哈利波特 四大學院經典

K-SWISS CR-Terrati×Harry Potter,3,8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哈利波特》系列小說被翻譯成75種語言在全球發行,8部系列電影在全球累積超過77億美元的票房,書中營造的魔法世界引人入勝,書本和電影帶來的影響力至今仍未退燒,運動品牌K-SWISS推出哈利波特聯名系列,將書中四大魔法學院的特色融入鞋款設計,宛如穿上魔法鞋踩踏於魔法世界。

K-SWISS Gstaad 86×Harry Potter,3,680元。K-SWISS Caprina×Harry Potter,4,980元。

聯名系列以K-SWISS四大經典鞋款Classic 2000、Caprina、Gstaad 86、CR-Terrati為原型,霍格華茲四大學院象徵性動物以及魁地奇制服上的徽章都成為亮眼的設計元素,包括紅、黃、咖啡色象徵勇氣的葛萊分多學院(Gryffindor)獅子;藍、白象徵智慧的雷文克勞學院(Ravenclaw)鷹;綠、黑代表擁有雄心及足智多謀的史萊哲林(Slytherin)蛇;灰、黃組成正義與忠誠代表赫夫帕夫(Hufflepuff)的獾,書迷和影迷可穿上支持的學院聯名鞋款,為偶像加油!

K-SWISS Classic 2000×Harry Potter,3,280元。

圖片提供/GU、K-SWISS、STAYREAL、UNIQLO、Pull&Be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