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控】〈人氣聯名 鐵粉必蒐〉性愛自修室 青春校園風

Sex Education×Pull&Bear連帽T-shirt,1,4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英國喜劇《性愛自修室》(Sex Education)自第一季開播以來就以詼諧幽默又不失溫暖的劇情受到喜愛,第三季開拍之際,快時尚品牌Pull&Bear宣布推出性愛自修室聯名系列,以劇中人物為靈感的插圖成了這系列的主題。

Sex Education×Pull&Bear連帽T-shirt,1,490元。

聯名系列以Pull&Bear的校園青春風格為主軸,並融入劇中重點摩爾戴高中的元素,例如點綴摩爾戴高中校徽的灰色束口慢跑褲,以及不同款式的彩色連帽衫,都是日常實穿百搭的單品,另外也推出棒球帽、漁夫帽、補丁貼布、托特包、手機殼、襪子等小配件,輕鬆打造校園風格。

Sex Education×Pull&Bear白色T-shirt,890元。

圖片提供/GU、K-SWISS、STAYREAL、UNIQLO、Pull&Be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