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控】〈人氣聯名 鐵粉必蒐〉Hello Kitty 創意變身

STAYREAL凱蒂雙口袋長版襯衫,2,4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日本三麗鷗(Sanrio)旗下最受歡迎的角色Hello Kitty在誕生超過40年來,聯名無數,每一次都激起Kitty迷的蒐藏慾,台灣潮流品牌STAYREAL再度推出Hello Kitty聯名系列,利用活潑的色塊邀請大家進入Hello Kitty的繽紛歡樂世界。

STAYREAL凱蒂在哈囉T-shirt 1,480元、凱蒂丹寧褲裙1,480元。

STAYREAL善於將聯名的卡通人物變得生活、創意變身,這次Hello Kitty化身小食堂老闆娘賣起鯛魚燒、站在磅秤上緊張地量體重、也會調皮地躲在字母後面探頭探腦、或是化身為機械造型坐在駕駛艙內帥氣指揮,多變的角色扮演,不同於Hello Kitty過去的呆萌模樣。

STAYREAL指揮艇凱蒂T-shirt,1,280元。

除了色彩繽紛的T-shirt是基本百搭款,長版襯衫以卡其色與白色點綴精緻的Hello Kitty電繡圖騰,無論當外罩衫、洋裝或混搭,都能展現潮味,專為女生打造的褲裙以修身剪裁設計加上Hello Kitty小蝴蝶結圖騰,可愛俏皮。

STAYREAL凱蒂躲貓貓T-shirt,1,480元。

圖片提供/GU、K-SWISS、STAYREAL、UNIQLO、Pull&Be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