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周子寒感情不強求 放牛吃草卡自在

周子寒透露感情處於「放牛吃草」狀態,不強求。(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周子寒曾站上小巨蛋2次,都是參加福音布道,她說:「我和唱歌一直沒有脫節。」之前她曾透露有交往對象,不過這次受訪被問到感情話題,她說:「放牛吃草中!」彼此因為沒有共識而退回朋友關係,談到:「不期待不強求,但也不關門,不預設立場。」

談到感情,周子寒說:「單身這麼久,有自己生活模式,也習慣了。」坦言很早以前曾對婚姻憧憬,那時覺得女生不都是28歲結婚最好嗎?

但早年唱片公司和偶像型歌手簽約,合約中可不只有「禁愛令」,周子寒說:「當時合約中規定不能結婚,違約金3600萬,我跟公司說:『我家沒那麼多錢。』直接把這條槓掉,合約鎖在保險箱。」

周子寒曾當過潘美辰唱片宣傳,至今保持好友誼,生日會彼此祝福,另外也和同門的王中平、余皓然夫婦保持聯絡,笑說:「我還抱過他們女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