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實境秀女星濱崎麻莉亞猝逝 得年23歲

濱崎麻莉亞前日突傳死訊,死因並未公開。(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繼5月日本實境節目《雙層公寓》成員木村花疑因網路霸凌離世後,時隔3個月,又爆出網路平台Abema TV實境節目《突然閃婚》(暫譯)23歲成員濱崎麻莉亞猝逝。節目官網公開她逝世噩耗,並宣告節目停播,卻未交代她的死因。相關人士表示,從現場研判,她疑似輕生,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中。

濱崎麻莉亞(右)在節目中和「老公」西片圭佑展開新婚同居生活。(翻攝自推特)

濱崎麻莉亞參與《閃婚》上月25日開播,她與節目中「老公」西片圭佑展開為期1個月的同居生活,在節目部落格中時常更新貼文。她曾表示未來想生很多小孩,因此想早點結婚,不過自本月16日後未再發文,突然離世令廣大網友不可置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