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詠琳赴美拍MV 零下6度棉花田小露性感

袁詠琳推出新歌《21天》,去年回美國拍攝MV。
(杰威爾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袁詠琳4度擔任美國棉年度代言人,她與同門師弟派偉俊、好友迦安攜手打造新歌,去年回到成長的美國德州拍MV,難掩興奮心情,這支MV由游紹導演執導,劇情講述剛結束一段感情的女孩,透過一段「21天」的公路旅程,盼能找回自己。

袁詠琳在零下6度低溫中穿著單薄小露性感,於拉伯克棉花田取景。(杰威爾提供)

團隊選在拉伯克的棉花田取景,儘管當時氣溫只有零下6度,敬業的袁詠琳還是小露性感上陣,她穿著單薄的衣服在棉花田裡對嘴、在寬敞的公路上走著,只能趁拍攝空檔,與隨行妝髮師狂跳健康操,靠運動取暖。

袁詠琳前陣子忙著錄製熟齡女團選秀,隨著節目播出獲得更多關注,正好切合這首歌的心路歷程,想鼓勵無論身處在哪個階段的女孩,當面對生活的無助與無奈,一定要提醒自己改變永遠不嫌晚,只要下定決心,就能開啟另一段的嶄新旅程。

袁詠琳邀來好友一起創作《21天》,派偉俊用他擅長的EDM曲風,為這首歌打造出勇敢女孩無所畏懼的畫面感,歌詞則寫出女孩離開愛情後,要灑脫找回另一個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