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光重啟巡演搭新布景 吳念真感動《人間》重生

《人間條件六》重啟巡演,柯一正(前排左起)、陳竹昇、吳念真、羅北安、林嘉俐、林美秀等,齊聚彩排,堪稱「金」光閃閃。(記者凌美雪攝)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綠光劇團《人間條件六》原定上半年重啟第3度巡演,受疫情影響延到這星期才展開,這期間,位於八里的廠房慘遭祝融,連新製的布景道具都全數化成灰燼。劇團誓言要靠票房重建,近3個月來快馬加鞭籌錢再趕製一套,昨天在國家劇院搭建完成,編導吳念真看到全新布景感動地說:「有重生的感覺!」

《人六》是「人間條件」系列中,第1個以六七年級生為背景描繪的故事,有很多對夫妻、很多個家庭親子關係的故事,可說是演員最多的一齣,因此,卡司也是空前亮眼,尤其在彩排前夕新公布的金鐘入圍名單中,將於劇中飾演鬥嘴吵鬧不休的碎念夫妻檔陳竹昇與林美秀,以及編導演吳念真,都各在戲劇與節目類獎項獲入圍肯定,使《人六》重登舞台更受關注與期待。

今起於國家劇院演出4場,隨後於台中、高雄、台南巡演,因台北首演開賣即完售,11月另增台北城市舞台檔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