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Honeywell中階新機 智能透視面板

Honeywell空氣清淨機強化中階產品線,引進InSight系列。(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今年受疫情影響,空氣清淨機等健康家電更被重視,Honeywell強化中階產品線,引進InSight系列,以及相對高階的Air Touch X305系列,總共4款新機。

InSight系列針對5至28坪不同大小空間推出5150、5250、5350,3款分別售價6,990至12,990元,台灣為亞洲首賣。主打智能透視面板,用來顯示機器的運轉狀態,例如風速以及三段空氣品質顯示燈;低階版無自動偵測模式。

Honeywell表示,雖然市面很多品牌的空氣清淨機皆有自動偵測顯示功能,不過InSight系列智能透視面板的好處是不用走到機器旁邊,坐在沙發或躺在床上就能輕鬆看見。

另一定位中高階的Air Touch X305為對抗甲醛專用,特色包括HiSiv複合濾網、7段智慧調節風速、傾倒自動斷電、最低23分貝運轉。售價18,9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