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睿家務實男友 自豪送禮不NG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今是七夕情人節,張睿家昨至伊甸大龍養護中心分送巧克力給身心障礙住民,他自認個性務實,很少買花或是給另一半驚喜,但會偷偷觀察女方生活中缺少什麼,也會做功課看女性流行趨勢,從沒送過NG禮物,「因為我都會先觀察,一定是她會用到的。」而他與歌手女友「熊」黃安若穩交6年,目前仍想衝刺事業,還沒論及婚嫁。

張睿家日前殺青網劇《我的老闆是隻貓》,劇中他化身貓妖,與其他妖怪有打鬥戲,劇組的武打老師看他體格壯碩,認定他能勝任,就沒找替身演員。張睿家親自挑戰飛踢、在水泥地翻滾,還吊在3層樓高的天橋欄杆,整晚來回拍攝讓他一度撞到腰,「拍完當下非常不舒服,肩頸特別硬,想要昏過去的感覺,可是還是樂在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