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談情成熟 被讚帥比裴勇俊

盧廣仲(左)與蔡璧名舉辦講唱會,罕見聊起感情經歷。(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盧廣仲日前與台大中文系副教授蔡璧名舉辦「解愛」講唱會,盧廣仲難得提到自己的感情世界,透露在某段感情要結束時,對方哭得非常傷心,讓他十分心痛,希望擁有好好說再見的能力,蔡璧名則大讚他對待感情的態度很成熟。

南韓男星裴勇俊,以迷人笑容擄獲眾多師奶。

盧廣仲表示自己是蔡璧名的書迷,從對方的人生際遇到打太極治病,讓他感受到身心靈的健康是操之在己,蔡璧名則說聽盧廣仲的歌,會覺得他不只是歌手,還擁有哲學家與教育家的靈魂,從他的歌詞裡,能察覺到不同人生態度,並笑說:「見到本人後發現原來他有肌肉線條,不僅是個帥哥,而且笑容還跟裴勇俊一樣好看!」

盧廣仲首度挑戰古詞翻唱,用吉他表達出不同的情感。
(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盧廣仲這半年來跟蔡璧名學習打太極拳,原因為他過去用快樂的旋律跟歌詞激勵很多歌迷,也幫助到憂鬱症患者,認為學太極能靜心並激盪創作的想像力,大呼希望能活到150歲,繼續唱歌。此外,他也首度挑戰古詞翻唱,表演了《釵頭鳳》、《再別康橋》,用吉他表達出不同的情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