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鐘影后聯手南柱赫打怪 鄭裕美驅魔笑果讚

鄭裕美飾演的保健教師擁有驅魔能力,能看見不同的世界。(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大鐘獎影后鄭裕美(前譯:鄭有美)在喜劇《非常校護檔案》中化身保健教師安恩英,預告中手拿玩具劍與BB槍驅魔,逗趣十足。而南柱赫飾演的漢語老師洪仁杓是她最強的能量來源,被看好是「防空洞」歐巴接班人。兩人為拯救世界攜手打怪,顛覆觀眾對驅魔的刻板印象。

南柱赫戲中成為鄭裕美驅魔的得力助手。(Netflix提供)

該劇改編自作家鄭世朗的同名小說,描述安恩英能看見一般人看不到的世界,在她到高中就職後,發現許多神秘事件,並設法解決。鄭裕美表示,該角色在學生眼中顯得奇怪,但在演出過程,反而從角色得到很多安慰和力量。該劇9月25日下午3點在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