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控】〈何必文青 手作民俗風物〉手作AirPods皮革套、禪繞畫 花磚曼陀羅

「Lay皮革精品設計」使用歐洲頂級植物鞣牛皮革與高級電鍍五金。除了AirPods耳機皮革套,Lay也開課教授如何製作鑰匙圈、皮夾、環保包套等日常生活用皮件。

記者林婷婷/台北報導

手作AirPods皮革套

Lay,一個在大學就讀時尚設計系而愛上皮革的女孩,她在2015年回到家鄉高雄,成立她夢想中的小小工作室「Lay皮革精品設計」。她認為,每一個手作的皮件,都擁有屬於它自己的靈魂,透過指尖與皮革的對話,裁剪不只是感覺,是感動,縫製不只是品質,更是品味。一堂課2小時,費用1,000元,一人即開班。

禪繞畫 花磚曼陀羅

在古印度和佛教中,視曼陀羅(Mandala)為宇宙的象徵圖案,以一個不斷循環的圓代表宇宙的持續變化。「DIY School」提供的花磚曼陀羅課程,讓體驗者可以透過循序漸進的圖案與線條,牽引無限可能,一筆一筆禪繞,一圈一圈聚集,從中沉澱並省思心靈深處。一堂課3小時,費用1,380元起。

「DIY School」的花磚曼陀羅體驗,可以製作圓形紙磚、陶瓷圓形杯墊各一只。

註:體驗課程皆採預約制,有些甚至須提前1~2週,請逕自詢問。

圖片提供/Pinkoi、偏愛旅行、DIY School、Lay皮革精品設計、雙口呂、光山行、問空間、小川木作、肚子圓圓、典像濕版攝影工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