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延燒韓影視圈》KBS電視劇停拍1週 李宰旭新戲受波及

李宰旭(右)、高雅羅主演新劇因疫情喊卡。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武漢肺炎重創南韓影視圈,繼Netflix前日宣布暫停所有韓劇製作外,南韓KBS電視台昨也公告,自24日至30日為期1週將暫停電視劇製作,確保眾人安全。包括李宰旭、高雅羅主演的《Do Do Sol Sol La La Sol》,曹汝珍主演的《出軌的話就死定了》(暫譯)等劇皆受影響。

朴敘俊(左)、IU合作新片已完成南韓拍攝,海外行程未定。(翻攝自推特)

近日KBS韓劇《他就是那傢伙》演員徐成鍾因確診而停拍,他的舞台劇搭檔許東元、金元海也證實確診,引發演藝圈恐慌。而朴敘俊、IU主演新片《Dream》傳出因疫情中斷拍攝,電影公司昨表示:「劇組於17日已完成在南韓的拍攝進度,之後將前往海外拍攝,日程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