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野馬泫雅健康惡化 演藝活動暫停

泫雅原定26日推出新單曲,卻因健康突然惡化宣布延期。(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28歲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火辣形象吸睛,她26日原定推出新單曲《Good Girl》,近日常在IG曬照宣傳,不料經紀公司「P NATION」娛樂昨證實她健康惡化,「血管迷走神經性昏厥」病情復發,為了讓她身體狀況恢復穩定,將暫停演藝活動,包括新歌發行和宣傳計畫都將延期,引發歌迷熱議。

●血管迷走神經性昏厥復發 新歌發行延期●

泫雅去年11月自爆患有憂鬱症和恐慌症,還因為眼前一片黑暗而昏倒,被診斷患上「血管迷走神經性昏厥」,該症狀為身體受到刺激,包括緊張焦慮、長時間久站等,血壓會突然下降,導致腦部供血不足而暈倒。經紀公司表示,將全力支持泫雅,讓她以健康面貌重新開始活動,對等待她回歸的粉絲們深感抱歉。

草娥曾患有失眠症與憂鬱症,時隔3年宣布重啟演藝活動。(翻攝自推特)

●草娥加盟新東家 獻聲那傢伙●

此外,女團AOA前人氣成員草娥3年前公開自己患有失眠症與憂鬱症,因此退團,時隔3年,她前日宣布與新東家「Great M娛樂」簽約,替韓劇《他就是那傢伙》獻唱原聲帶主題曲,表示「感謝那些沒忘記我、等待我的粉絲,會懷抱感恩的心重新展開演藝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