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小禎彌補童年缺憾 寵女無話不說

小禎(右)與女兒Emma關係親密如同姊妹。(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依純/專訪

小禎當年未婚懷上女兒Emma,坦言還沒確定要嫁,已決定生下孩子,「因為從小到大,爸媽都沒時間陪我,我滿想早點有個家」。為彌補幼時遺憾,小禎產下Emma後,寧願犧牲工作也要親自照顧女兒,長期下來,母女倆就像好姊妹般親密、無話不談,小禎感慨:「將來她談戀愛或幹嘛,最怕她有事不講,像我跟爸媽沒那麼親,很多事都不知跟誰說。」

小禎始終堅持不在女兒面前講李進良壞話,直到去年,12歲Emma主動表示想知道爸媽怎麼了,小禎才決定用大人的方式、委婉的訴說大致情況,「結果她聽完說『妳還是把我當小孩好了』」。如今Emma正值青春期,偶爾會讓媽媽理智線斷掉,小禎自招有次一氣之下叫女兒「滾出去」,Emma也倔強的扭頭回房間收行李,「也是剛好她爸要來接她啦,但她一走出房間我就後悔,馬上跟她道歉說我不該用這麼嚴厲的字眼,也解釋自己為什麼生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