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輝瑝追女慘成小王工具人 王渝屏好成績換自學免上課

王渝屏(右)和林輝瑝合作《哈囉少女》建立好交情。(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許世穎/專訪

新生代男星林輝瑝在台片《哈囉少女》飾演籃球隊校草,耍帥追求王渝屏,他笑說現實中沒有這樣追過人,「這跟我追女生的感覺滿反差的!」王渝屏則說最怕這種追求者,「我最怕運動型男生!尤其很怕籃球,打籃球看起來好兇!」

林輝瑝透露追女失敗率高,而且還挺常被當工具人,片中追王渝屏的方式自己也覺得很OVER,「其實就連演感情戲,在公園抱她,我都覺得很尷尬。」他自爆曾和1位心儀的女生每天聊到凌晨4點,還常順路送對方回家,「最後發現我變成人家的小王,超糗!」

林輝瑝(右)在片中飾演校草,耍帥追求轉學生王渝屏。(双喜提供)

王渝屏飾演校園邊緣人,自認戲外也很邊緣,她高中時不常去學校,「因為學校都沒有有趣的事,好玩的事情也不會在學校裡發生。」所以她和家人達成共識不用每天上學,但尊重爸媽的底線,把課業成績維持好。

片中探討校園霸凌與以暴制暴的正義,王渝屏坦言劇情安排的方法很極端,「可能那樣的正義很吃力不討好」,對於電影票房,她認為每部片都有自己的命,「如果觀眾看完有獲得啟發比較重要」。《哈囉少女》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