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學畫找回手感 出海夜釣開心豐收

胡宇威(左)在劇中畫了闞清子不同時期的模樣。(中天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胡宇威在中天《那刻的怦然心動》中飾演天才畫家,劇中有不少作畫畫面,也為不同時期的闞清子畫了素描、油畫等人像畫。為融入劇中角色,他開拍前下足了功夫,雖然原本就有繪畫底子,特地在拍攝前再學畫畫,找回手感,還分享在拍攝時如何描摹出專業畫家的感覺,他幽默說:「其實我看很多畫面,很多真正在畫畫的人其實都在發呆,放空作畫找細節,才能迅速的進入狀態。」

胡宇威前幾天到基隆外海體驗夜釣,收獲4尾白帶魚。(寶麗來提供)

而他在劇中為了找回「怦然心跳」,被關詩敏等人帶到遊樂園,體驗雲霄飛車等刺激設施,胡宇威忍不住大嘆演戲難為,因為角色個性沉悶,「在坐遊樂設施時,顧及到旁邊架設的攝影機,想尖叫的情緒都只能忍住。」

此外,他前幾天和好友們到基隆外海體驗夜釣,一舉收獲4尾白帶魚,讓他躍躍欲試,計畫下一站到澎湖釣魚。他說從小在紐約長大,釣魚這件事是他和家人的共同回憶,「記憶中媽媽會一直抱怨太陽很曬,我還曾經因為調皮,魚鉤勾到手臂,只能咬牙拔出,看著傷口濺血,那時也學會不要亂玩掛鉤!」而他最引以為傲的戰利品,是曾釣到有毒的蜘蛛蟹,讓他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