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IT BAG 耍廢:迷你+1 為收藏

Lady Gaga手持Delvaux Les Miniatures袖珍包,展現古怪又時髦的風格。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頂尖品牌的超迷你包通常都走限量路線,吸引的是品牌的愛好者,以收藏的心態擁有。

Delvaux從2015年起推出Les Miniatures袖珍系列,基本上都在開賣2周內完售,遇過單次最多一次買5只包,也有台灣沒進,但顧客願意全額付訂金向國外調貨的例子。通常是已經擁有完整包款的顧客想要收藏,近期也有年輕顧客抱著用低單價入手Delvaux的心態來買。

Hermes也曾推出Les Micro-Precieux玲瓏袖珍包,有超小款(4.6公分)、中號(8.1公分)與圓款(8.3公分),超小款是秘密盒,中號可放下3管口紅或一張信用卡,圓款內置鏡子。台灣只訂鱷魚皮與蜥蜴皮,數量很有限,價格也很高昂,所以都是VIP買走,做為收藏。

Delvaux Les Miniatures袖珍包做工比照原包款,可搭配包包使用,亦可以當掛飾。

Delvaux Les Miniatures香港系列茶壺款,33,900元。

Delvaux Les Miniatures義大利系列,左起Duomo米蘭大教堂款33,900元;Motoretta 羅馬偉士牌款40,100元;Arlecchino 威尼斯面具節款40,100元。

Delvaux Les Miniatures紐約系列神力女超人款,33,900元。

Hermes幾年前曾推出Les Micro-Precieux玲瓏袖珍包,由上至下為超小款(4.6公分)、圓款(8.3公分)與中號(8.1公分),價格約82~150萬元。

圖片提供/Delvaux、Herm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