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IT BAG 耍廢:怪包才型

Moschino經常推出特殊造型包款,如今年春夏以畢卡索為靈感,推出抽象手造型的手拿包,30,8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特殊造型的小包包向來很吸引眾人注意,吸引的多半是特殊包款的收藏者,比如Moschino春夏推出油漆桶、鴿子、調色盤等特殊造型小包包,油漆桶到店3天就賣掉了。對於品牌愛好者來說,越怪越喜歡,因為數量少,通常也不會跟人撞包,更加值得收藏。也常推出特殊造型包款的Lulu Guinness表示,特殊造型小包的顧客好惡分明,喜歡的就會非常喜歡,如品牌與插畫家Joey Yu聯名牙膏筆袋,就曾經有顧客一口氣買10只。

有了手機 還需要包?

廢物包的興起,也反映出因為科技發達,現代人出門真正必備的物品不若以往。

電子支付與信用卡的普及,讓付款變得方便;而許多會員卡也可以透過App直接儲存於手機裡,因此錢包並非必需物品,越來越多年輕人如果只是在家附近跟朋友聚會,根本不需要帶錢包,包包只要能裝得下信用卡、提款卡、紙鈔、鑰匙與口紅即可,手機裝不下沒有多大的關係,反正手機總是拿在手上,傳訊息、拍照、上傳IG、查資料、找地圖…… 很少有需要收起來的時刻。

Moschino春夏調色盤手拿包,27,800元。

Moschino春夏油漆桶造型小包,到店3天就賣掉,44,500元。

Lulu Guinness紅色愛心造型手拿包側揹包(11.5X4cm),11,800元。

Lulu Guinness×Joey Yu牙膏筆袋,3,780元。

圖片提供/Moschino、Lulu Guinne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