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士軒麻吉陳珊妮 首度碰面載回家續攤

饒舌歌手呂士軒舉辦發片派對,好友陳珊妮(右)現身站台,兩人今年一起入圍金曲獎。(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饒舌歌手呂士軒昨天舉辦發片記者會,好友陳珊妮現身站台,兩人去年因為寫歌相識,首度碰面先約吃飯,結束後呂士軒還騎著摩托車,載著陳珊妮到他家裡續攤,他笑說:「她成為我生命中少數幾位,有進我家門的女性朋友。」

呂士軒暌違2年推出新專輯《市井小明》,立刻獲得五月天阿信的青睞,在IG限時動態幫忙宣傳:「終於發行了,好久沒有一整張都那麼喜歡的專輯!」他透露去年曾跟阿信碰面,「他是非常親切的大哥哥,我們就都亂聊耶,知道要跟他見面覺得很酷。」

他與陳珊妮合寫的歌曲《成為一個厲害的普通人》,入圍本屆金曲獎的最佳作詞人,提到與陳珊妮私下以「3泥」、「4軒」互相稱呼,相處完全沒距離。

此外,平常都戴著粗框眼鏡的他,受訪提到左眼因為圓錐角膜動刀,靠手術換眼角膜,現在術後要持續戴硬式的隱形眼鏡矯正,外面再戴有度數的眼鏡,自嘲是「6眼田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