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振誠《初心》動人 上百包場搶看

江振誠的紀錄片《初心》,昨晚盛大首映。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記錄亞洲名廚江振誠的紀錄片《初心》,昨晚盛大首映,包括江振誠的兩位「重要恩人兼前老闆」嚴長壽、洪偉明都來站台,還有演藝圈好友陶喆、陶晶瑩等人也都是座上賓。江振誠透露目前已有超過上百場包場,直說很多朋友雖然很久沒見,「但是大家會在最需要的時候出來。」

江振誠老婆Pam日前在家跌倒骨折,坐輪椅現身。 (記者陳逸寬攝)

江振誠的泰籍太太Pam昨坐輪椅現身,他說太太日前在家跌倒骨折,正巧他兩個月前打球傷到右腳也拄柺杖,笑言:「我們都好動、喜歡運動,我們做什麼事都是兩個人一起,我拄柺杖,她坐輪椅。」Pam也感性表示:「這部紀錄片是我們的人生,真實反映出我們的面貌」,並邀請觀眾一同經歷充滿痛苦、歡樂、眼淚和笑聲的旅程。

《初心》昨晚首映,王聖芬(右起)、洪曉蕾、洪偉明、江振誠、嚴長壽、陶喆、王麗雅一起出席。 (記者陳逸寬攝)

金曲歌王陶喆因常到江振誠餐廳用餐而和他熟識,昨帶著太太Penny一同出席,直說夫妻倆都是他的粉絲,「他是真正的台灣之光。」他說自己愛做音樂也喜歡做菜,自己擅長西餐,太太則偏好中餐,到江振誠餐廳用餐也獲得不同啟發,「不只啟發做菜,連做音樂也有,藝術是一體的。」《初心》明天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