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跨界當歌手 被誇超會唱

劉以豪成為歌手,坦言原本擔心無法把歌唱好。(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劉以豪跨界成為歌手,他曾堅持絕不開口唱歌,認為自己不夠專業,但卻常接演需要唱歌的角色,「我真的是滿腦子的問號,各種的擔心,特別是給自己的壓力更是無形的大。」如今成為發片歌手,他轉念思考,認為娛樂工作是要製造開心,不該自我設限。

他推出EP《U》,表示同名歌曲音域很廣,坦言本來沒信心能把歌唱好,首次看到此曲的創作人時更開玩笑說:「好想給你們一個肘擊啊!」他把握拍戲空檔找歌唱老師密集訓練,最後的成品讓製作人大讚「超乎想像的會唱」。

這次EP視覺以奇招來拍攝,當時劉以豪受疫情影響只能採取遠距拍攝手法,透過視訊鏡頭捕捉他的日常,讓粉絲體驗與他視訊的親密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