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慘遭劈腿 對鍾瑶又愛又恨

徐若瑄(中)拍攝MV,鍾瑶(右)、元康跨刀合作。(索尼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鍾瑶出演徐若瑄《再見錯的人》MV,配合宣傳在臉書發文:「我們相愛與你何干?」釣出徐若瑄隔空回應:「妳真敢。」遭疑與男友感情生變,人在新加坡的徐若瑄昨天接受記者電訪,她表示:「有經過鍾瑶的同意,配合拍戲有懸疑的感覺,鍾瑶就是讓我『又愛又恨』,感謝她直接答應演出MV,尺度還這麼大。」

徐若瑄在MV裡飾演「正宮」,慘遭男主角元康、「小三」鍾瑶背叛,提到在錄音室就唱到崩潰,「曾經被背叛過,把當時的心情挖出來,才能把這首歌唱得誠懇,錄到一半的時候也暴哭,唱完我自己很驚訝,想說都已經結婚7年了,這7年來感情也沒什麼問題,覺得自己很熱血喔。」

特別的是,拍攝當天徐若瑄不知道鍾瑶與元康的激吻床戲如此激情,當時外面還下大雨,形容遭「背叛」的感覺特別淒涼,「我在休息室等,他們在露營車裡面拍攝,不知道有到這樣忘我的境界。」

她與老公5個多月沒見,日前才帶兒子回新加坡團聚,她說:「有時候分開一下會更恩愛,分開5個月回來,每天好像剛開始熱戀一樣。」不過她預計月底就要返台開始隔離,下月11日推出新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