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事快遞蛋糕 劉以豪34歲生日沒人陪

劉以豪居家檢疫中,首次沒有朋友陪伴過生日。
(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劉以豪前天過34歲生日,但因為正在進行居家檢疫,公司同事只能快遞蛋糕給他,他也談到這是首次沒有家人、親友陪伴身邊的生日,他說:「心情很奇妙,很難用言語來形容!」

剛拍完新戲《我親愛的小潔癖》的劉以豪返台隔離中,他9月初將推出個人首張EP《U》,並從生日當天開始展開預購。

劉以豪談到,居家檢疫的每一天,他會按時記錄體溫和心情日記,用認真的態度過完每一天,也會練歌,笑說對自己的聲音「還是有種巨大的害羞」。

他也提到:「有些事真得親身經歷了才能獲得最真實的感觸,像隔離過了,你就會發現健康或是自由旅行的快樂;穿過隔離服,你就會想到醫護人員到底有多辛苦。」至於生日禮物,他笑說:「可能買一台電動腳踏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