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織本主義東區概念店 潮流新體驗

Weavism東區概念店Eco Zone以洗衣店層架打造,展示機能性單品。 (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Weavism織本主義東區概念店正式開幕,以展覽空間為店裝設計概念,多樣化可移動的設計,可隨時變化區域功能,結合不定期與台灣各地職人合作的單品,使概念店不只是賣潮流機能服飾的商店,更能成為海外旅客了解到台灣人文能量的地點。

Weavism東區概念店Safe Zone以抗菌商品為主。(記者王瀅娟攝)

概念店共區分為6個區塊,進門後的Hype Zone展示最新潮流系列,H型鋼條讓內藏磁鐵的衣架得以懸浮展示服裝,可變換位置的鐵水管彈性靈活運用空間。Fresh Zone則展示品牌話題性單品,比如衛福部長陳時中造訪台南時揹的虱目魚造型包包。強調環保永續的機能性素面服飾則展示於Eco Zone,並以洗衣店的收納層架展示,可隨時改變陳列方式。

「防疫五月天」造訪台南時穿的黑琵鳥襯衫北部獨家販賣點為Weavism東區概念店。

除了服飾配件,這間店也會持續推出跨界合作的各類商品,比如Safe Zone展示目前最夯的防疫單品,包括最新上市的Terminator抗菌耐洗口罩,未來還會有肥皂等新商品;X Zone則展示聯名系列,如最新與桃園Xpark水族館推出的聯名系列;Chill Zone給會員享用的私廚小點,也同樣會與在地職人合作,如現在與苗栗咖啡職人品牌Molto Bene合作的冰滴咖啡,讓逛店體驗更加豐富。

圖片提供:Weavis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