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新潮鞋 大變身:New Balance 大N大底

今年一月巴黎時裝週Casablanca秋冬秀場上,New Balance 327首度亮相。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New Balance喜歡以數字為鞋款命名,能修飾腳型、潮人和明星最愛的996系列、經典復古的574系列、以老爹鞋造型在韓國紅翻天的480系列……掀起數字潮鞋風潮,2020年全新327系列問世,讓New Balance的數字潮鞋系列更加完整。

M320的大N+Trail 355泡泡大底=撞色前衛327

327在今年一月的巴黎時裝週首度亮相,當時New Balance與巴黎時尚品牌Casablanca合作,模特兒以色彩繽紛的服裝搭配327鞋款,有別於New Balance一貫的古樸厚實,327的外型以泡泡大底及色彩拼接形塑前所未有的大膽前衛,但這樣的大膽前衛,其實傳承自經典,New Balance以1970年代推出的M320鞋款和1977年推出Trail 355鞋款,融合成2020年的327鞋款。

M320是New Balance第一雙於鞋身上有標誌性大N字Logo設計的跑鞋,Trail 355為了越野競速而生,搭載高機能的泡泡大底,從鞋底延伸到鞋跟,全新327擷取大N字Logo和泡泡大底兩大特色,並以網布與麂皮異材質拼接,大膽撞色、充滿個性稜角的現代線條,將經典翻玩出前衛大膽。

New Balance今年夏季正式推出完整327系列,由創作歌手吳卓源示範穿搭。

New Balance 327鞋款,2,980元。

New Balance 327鞋款,2,980元。

從鞋底一路延伸到腳跟的泡泡大底、網布與麂皮異材質拼接,賦予327前所未有的大膽前衛。

圖片提供/New Balan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