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陽光自然好時尚:Grand Seiko 時間自然本質

工坊內部以大量木材結構建造,同時達到了無塵的專業製錶環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全新開幕、位於日本岩手縣雫石町的「Grand Seiko雫石高級時計工坊」,這間象徵Grand Seiko新篇章的建築出自日本建築師隈研吾(Kengo Kuma)以其著名的「負建築」理念而造,令工坊與周遭環境和諧共處,並融合大自然的能量,建造出一個可以讓工匠專注製錶並培育下一代的理想環境,同時體現品牌「The Nature Of Time」(時間的本質)的時間哲學。

隈研吾表示:「Grand Seiko追求親近自然、具有日本獨特時間意識的世界觀,因此在工坊的設計上除了完美體現此概念、還必須挑戰以木造建築實現無塵空間,使製錶師能夠在靜謐的環境下組裝高精準度手錶。這是一項艱鉅的任務,但也是一項相當有意義的挑戰。」工坊將對外開放參觀,來訪者於參訪之際更可於休息室眺望岩手山無限美景。

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為「Grand Seiko雫石高級時計工坊」量身打造專屬建築。

Grand Seiko同時推出雫石高級時計工坊限量版(型號SBGH283),面盤設計靈感源自於環繞工坊周圍的自然森綠色。僅限定於工坊販售。價格未定。

從錶款透視背可見機芯自動盤刻有「Shizukuishi Limited」(雫石限定)字樣。

圖片提供/Seik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