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0秋妝登場》THREE 跨越界線 世紀公民

打造出零界線的漸層與澄澈的透明妝感,就可以輕鬆打造出「從容」(effortless)的神情。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今年上半年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意想不到地影響全球,日系彩妝THREE今秋以「WORLD CITIZEN世界公民」為主題靈感,品牌國際彩妝總監RIE OMOTO坦言「開始準備籌備本系列時,從未想過2020年上半年會發生如此重大影響全世界的緊急狀況,雖然顛覆了我們習以為常的生活,卻是我們為自己行為及選擇負責的時刻。」身為一個世界公民,環境、時間、存在,都將跨越穿透所有界線。

此次全新設計的「魅光幻眸眼采盒ALLY」是一款集結4種顏色、光澤、質感相異的眼影凝霜,只需以單指塗抹,便能繪出零界線的漸層光燦色澤,唯有霜狀質地才能完美交融出的變幻色澤,恣意疊搽呈現巧妙漸層與澄澈的透明感。

THREE魅光幻眸眼采盒ALLY,#01為沉穩溫暖的紅栗暖棕。全3色,各2,400元。

THREE魅光幻眸眼采盒ALLY,#02為牛油果綠搭配大地色。全3色,各2,400元。

THREE魅光幻眸眼采盒ALLY,#03為優雅魅惑的褐棕色調。全3色,各2,400元。

RIE OMOTO認為,化妝的目的及終點,在於商品與人結合時創造出的美感,並非單單觀看商品本身,在使用者身上,顏色與質感都必須發揮獨特的魅力,因此,她以「真我女性形象」為概念,設計6款新色唇彩,每個顏色中都蘊藏了「陰影色」,展現日系獨特的沉穩及洗練感。

秋冬6款新色唇彩,每個顏色中都蘊藏了「陰影色」,展現日系獨特的沉穩及洗練感。

打造陰影色必須融入灰調光影,為了不讓顏色過度沉重,並能修潤出女性的紅潤氣色,巧妙的調色平衡是一大挑戰,讓黃皮膚搽上,也能展現出透明感,當中包含以紅棕色調為基礎的3款霧光感「我型謎霧光唇膏」,十分適合秋冬季節;以及3款以粉嫩珊瑚為基調的「我色輕潤光唇膏」,打造自然清新感。

THREE我型謎霧光唇膏,#10 INNER CITY為奶霜紅栗,#11 FEELING FREEDOM為榛果可可,#12 DEEP CONNECTION為莓果醋栗。全3色,各1,400元。

THREE我型謎霧光唇膏的主打色#10。

THREE我色輕潤光唇膏,#10 SWEET SALVATION為優雅的輕裸珊瑚,#11 MULTICULTURE MAIDEN為陽光蜜桃色,#12 WORLD AROUND為百搭玫瑰色調。全3色,各1,400元。

此外,融入灰色調能映襯膚色的指彩,向來是THREE提貨率很高的明星商品,秋季亦推出5款新色。

THREE魅光指彩,(右圖上方左起)#111朦朧白雪,#112溫柔的霧霾藍灰,#113柔美紫光,#114沉穩奢華的紅寶棕楓,#115溫暖深黑醋栗。全5色,各600元。

圖片提供/香奈兒、東方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