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專題】解fun內在美 無痕 PK 涼感 - 2

黛安芬輕塑美型系列魔術無鋼圈內衣,以獨家3D空氣棉罩杯打造輕盈透氣不悶熱的穿著感,霧綠色內衣1,680元起,內褲520元。

罩杯 vs. 吸濕排汗

黛安芬輕塑美型系列魔術無鋼圈內衣以彈性蕾絲背片搭配細柔網布,涼感更舒適。

無鋼圈內衣的涼感設計有2大方向,一是從罩杯下手,減少罩杯的面積,或是在罩杯上打洞,讓熱氣可以排出去,維持空氣流通;二是從與肌膚相貼的面料著手,使用吸濕排汗,或是能讓體感降溫的面料,讓女性在大熱天穿內衣不感覺悶熱。

Peach John清爽涼感輕盈無鋼圈內衣採用輕質罩杯並去除中央部分,創造涼感,1,290元,內褲490元。

黛安芬新推出的輕塑美型系列魔術無鋼圈款以獨家3D空氣棉罩杯,獨家雙層孔洞設計讓肌膚深呼吸,透氣絲棉夾層能迅速吸收汗水,打造輕盈透氣不悶熱的肌膚體驗。低脊心設計使穿著更集中服貼,高脇邊設計穩定包覆不壓迫,優雅彈性蕾絲背片搭配透膚細柔網布支撐美胸,下厚上薄低V魔術罩杯與內側美型月牙網布輕鬆集中。

華歌爾PowerPAD無鋼圈內衣,採用獨家專利PowerPAD罩杯,透氣還可創造美胸。姿意綠內衣1,680元起,內褲480元起。

瑪登瑪朵so Vbra無鋼圈內衣推新款,罩杯採用透氣垂直棉(直立棉),纖維排列的方式為直立,支撐力提升,蓬鬆度更佳,立體結構空隙也能有更好的透氣與快乾優點,手感輕盈,採立體剪裁可完整服貼包覆胸部。衣身使用輕盈無痕感的透氣網布,內層搭配若隱若現的蕾絲,展現通透輕盈感。罩杯外側搭配輕盈下寬上窄網布加強側提托效果,獨家專利立體拉提托片採特殊彈性材質設計,使罩杯完整貼合托撐胸型,讓胸型更為飽滿,打造低V美溝。

瑪登瑪朵so Vbra天然灰無鋼圈內衣,採用垂直棉罩杯,透氣輕盈,1,580元起,內褲480元。

Peach John清爽涼感輕盈無鋼圈內衣,去除中心部分的罩杯,增添穿著時的輕盈感,同時展現自然不造作的豐盈美胸。寬版高脇邊設計,讓背部線條顯得俐落。透氣性更加提升的輕質罩杯,貼近肌膚處選用凹凸表面、吸水速乾的機能性素材,減少與肌膚接觸的面積,即使汗流浹背也不覺得悶熱,始終保有清爽的膚觸。蕾絲質感罩杯結合打褶薄紗設計,呈現清涼視覺感受。

華歌爾PowerPAD無鋼圈內衣另有薄霧灰配色,對比色配色與同色款呈現不一樣的外觀感受。內衣1,680元起,內褲480元起。

華歌爾全新推出的3D專利立體PowerPAD無鋼圈內衣,罩杯採用人因科學研究所研發3D專利PowerPAD,利用力學凹槽,下壓與回推原理,賦予上胸飽滿,且透氣的穿著感受。首創「三明治」土台,使用Spacer面料貼合網狀不伸縮布,提升透氣性、支撐性。肌側使用WINCOOL冰涼紗,穿上瞬間降溫。前中心使用聚攏蕾絲,輕盈透氣,且可再加強集中效果。

圖片提供/蕾黛絲、Peach John、sloggi、Simone Perele、黛安芬、瑪登瑪朵、華歌爾

註:價格或有更動,以各通路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